ABOUT走近堅山

堅山大事紀 

 「堅山」的意思是「堅穩如山」

 

1979年成立以來,堅山建設走過台灣房地產數十年的歲月,對土地擁有著深厚的情感,無論景氣與環境如何改變,始終留在高雄深耕,成為居住者安穩的靠山。秉持第一代老董事長的信念,「房子要像蓋給自己住一樣好」,第二代兄弟檔接班在具發展潛力與價值的好地段,打造良好通風、採光條件舒適的宜居建築,並於空間中添入藝術基因,讓建築更具美感與生命力。

 

期許建築能與住戶分享美好的事物,陪住戶一起經歷生活中精采的點點滴滴。

108年衷心推陳【仰翠】,一座落在美術館前優質地段,精心融入更多藝術與人文內涵於建築技藝中,成就更精緻、精品的高雅地標。

108年

107年再次於美術館區推出新作,堅山謙仰,承襲一貫的高雅設計作風,輔以緊鄰嶄新的臺鐵通勤站及帶狀綠廊,沁享壽山翠綠,令人讚嘆不已。

107年

105年『堅山三川 』,益群橋畔.水景第一排,享受無價視野棟距,山型配置時尚建築,戶戶三面採光,近攬風、光、景。

105年

102年底首次於美術館區創堅山涵仰,輔推出不久即搶售一空,高格局規劃廣受消費者青睞,甚至被坊間書籍引用充作封面照片,迄今仍為美術館區指標性建築。

102年

102年暨昔堅山大世紀後,再次於農十六地區推出精華宅,隨即搶售一空、市場好評不斷。

102年

100年巨作七賢路『堅山君河苑』,位居高雄七大水岸建設中心點,點亮大高雄河岸建築天際線,拉近國際級幸福城市指標。

100年

100年初再度精耕北高雄,高雄捷運紅線巨蛋站、漢神巨蛋商圈旁閃亮之星『堅山MiNi』二房精緻小豪宅,完工即完銷,建立堅山於同業間去化速度新口碑。

100年

98年於左營福山學區推出創新古典巨擘『綠四季』大樓,創區域價位行情新高。

98年

97年推出『富鑽』透天店住案,成功擴張左營區巨蛋商圈版圖。

97年

97年於久未推案地區--高雄後驛商圈推出『金捷市』透天店住案,成功建立新古典店墅建築里程碑。

97年

96年推出『中研苑』創下高雄市中心房價新高。

96年

95年於高雄捷運紅線小港R3站出口處推出『捷運頭家』個案。

95年

93年於仁武地區推出經典二房小豪宅及住家別墅『芭達雅』案。

93年

91年歷經高雄地區三十年來最大的房地產風暴仍然屹立不搖,於建工商圈推出『棕櫚灣』作為創業二十週年的里程碑。

91年

81年設立關係企業甲級營造『益祥營造』,強化營建工程的技術與經驗。

81年

80年『堅山總裁企業國』辦公大樓完工,公司總部正式邁入,作為創業十週年代表作。

80年

79年推出第一棟辦公大樓『堅山聯邦企業廣場』。

79年

77年於鳳山區市推出『中正綠園廣場』擠身跨縣市推案的建設公司。

77年

76年設立關係企業『聖堡山建設』。

76年

70年推出第一棟大樓產品『堅山學府華夏』。

70年

69年創業第一個個案『堅山中正廣場』完工。

69年

68年3月18日許聖儀先生於高雄市設立『堅山建設機構』,正式進軍房地產界。

68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