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11-12
造物神話 LEGEND EARTH MORTAL 另類古典演藝

【造物神話 LEGEND EARTH MORTAL/

【另類古典演藝:談當代藝術的叛逃與浪漫】

 

堅山建設X也趣藝廊

 

【郭志宏X范揚宗X鄭農軒】三人聯展

 

神話的創造源於天地的崇仰,文明的形成來自對未來的想像。藝術家的創作一同,從無到有,以自我的語言,各異的表現手法,重現神話裡的激情與浪漫、古典與當代。「堅山建設」特邀「也趣藝廊」帶來三位台灣當代新銳藝術家以當代時代現象,揉合古典繪畫的經典命題,以獨一無二的視角,描繪無與倫比的造物神話,創造我們這個時代的傳奇神話。

郭志宏以遼闊的心之山景映照蒼天之下人的渺小存在。

范揚宗用遠距觀看人類慾望深河的伏流驛動。

鄭農軒則以古典敘事描繪心靈追求的烏托邦世界。

 

 

 

【另類古典演藝:談當代藝術的叛逃與浪漫】講座

 

堅山建設將於11/30(VIP之夜)邀請到知名策展人暨藝評家 王焜生,以古典敘事的另一面向,重新演繹與深入探討另類的古典藝術,談當代藝術的叛逃與浪漫。

焜生專長當代藝術評論與展覽策劃,於英國及德國專研歐洲現代與當代藝術史及理論,旅居德國十多年,擔任多家藝術專業雜誌特約撰稿、海外編輯與專欄,同時也為藝術家展覽撰寫藝術評論並策劃展覽。於2015/2016ART TAIPEI台北藝術博覽會執行長,並曾擔任高雄獎評審,現任亞洲藝企有限公司/水墨現場展博會藝術總監。

 

 

VIP之夜:

時間 /  1071130  (週五) 19:00~21:00 

地點 /  堅山謙仰接待會館  (青海路49021)

對象 /  堅山VIP客戶及邀約貴賓

藝術展期:

時間 /  1071103日 至 1080127 

地點 /  堅山謙仰接待會館  (青海路490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