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2-05
我用一顆種子創造了樹 藝術對談

NEWS新近訊息

 

時間 /  02月 20 日  (週六) 14:00-17:00    
地點 /  堅山謙仰接待會館(青海路490號21樓)
對象 /  堅山住戶及邀約貴賓
展覽期間 / 109年11月28日 - 110年02月26日
 
 
【堅山謙仰 X 齊簡 X 林錦義_藝術對談】 
堅山建設非常榮幸將於2021年2月20日下午兩點至四點間,和索卡藝術合作舉辦開春第一檔藝術講座活動,我們將邀請藝術家齊簡老師蒞臨現場,以及台灣知名收藏家林錦義先生擔任此次的與談人,開啟一場跨領域的對談。

林錦義先生為現任台南璟馨婦幼醫院院長,收藏資歷逾30年,藏品高達上千件,本身也從事攝影與繪畫創作,耕耘藝術多年。此次的藝術講座「Inside Out」,除了呼應藝術家作品中多重界線的翻轉之外,更期望透與談人不同的身分與視角來解讀藝術,與您分享更多精彩豐富的收藏經驗與故事。

【Inside Out】齊簡與林錦義的藝術對談

藝術家-齊簡

繪畫載體間的關係是齊簡的創作核心,作為繪畫載體的花布,被描繪轉化成了繪畫本身。作品曾榮獲2015年《高雄獎》首獎、《北美獎》入選。

與談人-林錦義

現為台南璟馨婦幼醫院院長,收藏資歷逾30年,藏品高達上千件,對台灣年輕藝術家的支持不遺餘力。本身也從事攝影與繪畫創作,深耕藝術多年。

 
 

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f4apUJFPFoayaumbA